阿笼

老婆是克拉克肯特和史蒂夫罗杰斯。

【虫绿】初恋和现任在一起了怎么办(论坛体)

(上)

*重修/更新

1L 你们友善的邻居
如题,我的初恋和我的现任女友在一起了。她们是我唯二喜欢过的两个女孩儿,我现在有点茫然加无措,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们两个人,真的光是想一想就觉得尴尬。

2L *
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件非常值得悲伤的事情,但请容我情不自禁地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
楼上考虑一下楼主的心情,虽然真的挺戏剧化的哈哈哈。听楼主这么说,是你的初恋和现任在一起百合了?这套路不对劲啊,按理来说她们不应该是情敌才对嘛。

4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事情的经过比较长,我就先挑重点说吧。我的初恋,就称她为G。我在学生时代就一直暗恋着G,她在我们学校特别出名,考试次次都是年级第一,我就只能屈居第二啦。而且她长得也很漂亮,金发蓝眼,性格更是谈的上完美,大多数时候都以温柔的态度待人,不过有时候又会和所有高中生女孩儿一样,喜欢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很多男孩儿都喜欢她,我也不例外。其实我不是怎么清除她是怎么看上我了的,确认关系以后也没有问过她这个问题,总之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觉得彼此继续交往下去并不是个好主意,只好和平分手了,也没有因此而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僵化,互相还是能够交心的好友。

5L *
我的天,楼主这手速实在是快到不可思议。看起来应该是个话唠的样子?感觉这个属性很可爱啊。

6L 你们友善的邻居
再来说说M吧,M是我高中毕业开始工作后交到的女友。她是个活泼热情的姑娘,同样是那种有很多青年人都会喜欢的类型。其实我和她在中学时就认识了,她和G的关系也不错。我们是同班同学,我,G,M,以及我的发小H在上中学时可以算得上是形影不离了,基本上不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会一起。
对了,楼上,其实我的手速根本比不上我的语速哈哈哈哈。

7L *
M和G一样都是受人欢迎的姑娘,楼主为什么当初选择了G而不是M呢?

8L *
7L,你得知道,有种神奇的东西叫做眼缘。

9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楼上说的没有错,我对G算的上是一见钟情。再加上那个时候M是H的女友,我自然也不可能对她存在什么出格的想法。

10L *
M和G一样都比较受人追捧,H能够追到M,或许还是M追的H,那么想必H也是一位极富有魅力的男孩儿吧?

11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不得不说,感觉这个论坛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真相帝。H也是每个女孩儿们心中的梦中情人,他年轻帅气,并且多金,每一个人都喜欢他。我偶尔也会有点不明白,他们三个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和我交上朋友,这听起来实在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12L *
楼主也是个很优秀的人,次次都是年级第二,学习成绩那么优秀,而且还是个很可爱的话唠。

13L *
的确是楼上说的那样,楼主对自己有些信心吧,你很惹人喜欢的,至少我认为这个楼里的人都对楼主挺有好感的。

14L 你们友善的邻居
谢谢楼上那些鼓励我的人,事实上我也不能完全说是不自信。我上中学的时候人缘一直都不算好,他们也不是怎么喜欢我这种体弱的书呆子。只有H会在他们欺负我的时候站出来保护我,后来的G也是H介绍给我认识的。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些转机,我的生活变得比以前有趣了不少。

15L *
听起来,H是个很不错的人。楼主介意和我们谈谈他吗?

16L 你们友善的邻居
好啊,反正目前看来在M和G的问题上我也想不出解决的办法。前面有说过我和H是发小,G也经常调侃说我们是竹马竹马,关系好得连她都要吃醋。我的父母在我小时候因为一场意外而丧生,葬礼上我哭得厉害,现在想想还是挺丢人的。H的父亲和我的父亲是好友,所以H的父亲有出席葬礼,并且带来了H。

那个时候H看到我在墓碑旁边哭,手里还拿着几束花,就跑过来安慰我,毫不夸张的说,在我眼里那时的H就像是个救世主——不,不是Harry Potter。我们聊了很久,随后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朋友,后来在学校里H也是处处都护着我,我家距离学校比较远,每天还都只能坐校车去学校,而H家境宽裕,完全可以坐着自家的轿车上学,但他自从知道我在校车上经常被嘲笑以后,就硬拉着我和他一起坐车上学。我家和他家并不顺路,他每次都要绕一大段路来我家接我,再一起去上学。

说起来,H真的是好看得过分,虽然说用这个词来形容男性总是有些怪异感,可是他甚至比一些女孩儿长得还要有吸引力,不是那种看不出性别的样子,就只是很好看。不过他很反感别人这么来描述他,上次我这么说了之后,他在学校追着我跑了整整三圈,我从来都不知道他能跑这么长的路。

17L *
再次感叹一下楼主神奇的手速。顺便提一句,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一说起来H,楼主的话比以往的还要更多。

18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没有怎么刻意地去描述,可能只是因为我和他在一起经历过的事情实在不少,谈起他来自然有很多能够让我说的。

19L *
比女孩儿长得还要好看什么的,这种男孩子真的已经不多见了,沉寂多年的少女心恍若活了过来。

20L 你们友善的邻居
看见H的第一眼我就被他惊艳到了,他的皮肤颜色很浅,第一眼看是那种苍白的颜色,也许是因为他平时不怎么出门的缘故,他的金色短发也像是阳光一样灿烂。他的眼睛,要怎么说呢,就如同不同颜色的色素都融汇到了一张以蓝色为底色的纸张上一样,整个星辰都蕴含在他那双眼睛里,那种感觉难以被很精准地描述出来。可惜他的身份不可以被曝光出来,他是个很注重隐私的人,不然我就可以发几张照片让你们看看了。

21L *
我越来越觉得H迷人了,听楼主这么一形容真的是苏气满满啊。

22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不可否认,H的的确确非常有魅力,想和他上床——我是说,谈恋爱的人都能从美国的自由女神像排到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去。喜欢他的人数不胜数,没办法,他有着傲人的资本,几乎可以说是个完美的人了。

23L *
想和他上床的人,楼主你这样说真的太直白了哈哈哈。

24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嘛。H也不是什么烦恼都没有的,他的父亲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来陪伴他,H一直都很期待和父亲相处的日子。以前H时不时的会和我为此抱怨几句,直到有一次他过生日,而他的父亲送来了一瓶酒,祝贺卡片上写着「致以诚挚的祝福——N敬上」。从此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和我提起过他的父亲了。

25L *
有些心疼H,父亲的关怀对他来讲应该是很重要的吧,他却从来没有得到过。

26L 你们友善的邻居
H挺希望能够换一个家庭的,至少那样他的父亲不会再那么忙碌,能够有着空闲时间来陪着他了,就和每一对儿普通平凡的父子一样。

27L *
看到这里我又不由得向上翻了翻看了一眼标题,楼主是来讨论前女友的事情吧,然而为什么大半个楼都在说H。即使说我也很喜欢H,但至少应该先把楼主的问题解决了?

28L *
虽然我们和楼主讨论H讨论得很开心,不过确实应该先把楼主提出来的问题解决了。

29L *
的确是这样。可是楼主好像不见了?

30L *
@你们友善的邻居 嘿楼主?

31L *
这个时间楼主可能是去吃饭了,我们先来依据着现有的线索分析一下吧。

32L *
既然G和M很早以前就认识,那么如果互相产生了情愫的话不会这么晚才发现吧?更何况在此之前G和M都当过楼主的女朋友,难道说是受到了什么外界刺激,从而发现对方才是合适的伴侣人选?

33L *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毕竟一切都不是绝对的,G和M以前可能都以为自己是个纯粹的异性恋的,在身边的异性里也对楼主的好感最高,所以才会当上楼主的女友。其实我一直都有个问题想问,只不过一直都没来得及提出来。楼主和G,以及H和M到底为什么会分手?四个人都是很好的人,这基本上是不会发生的啊。

34L *
因为一些家庭情况的问题也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因为彼此之间的爱情变淡了,发现了很多感情上的问题,有些时候太过平淡才是分手的缘由。

35L Black Cat
H和M也许是因为感情不和的缘故,楼主和G绝对不是因为这个,他们分手的理由实在不能说出来。

36L *
楼上好像是熟人的样子,不知道可不可以给我们爆个料?

37L Black Cat
我和H是上下级的关系,他是我的老板。关于他们几个人我也不是怎么了解,我唯一知道的就是H和楼主关系很好,G和我一样是H的员工。怪不得平日里G总是去楼上找H,原来他们很早以前就认识,我也是看到这个帖子以后才发现的。

38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回来了,刚刚在吃午饭。等一等,看37L这个ID和发言内容,是我想的那个F吗?

39L Black Cat
当然是我,不然有谁会顶着这个ID并且和你们认识?

40L 你们友善的邻居
现在不是工作时间么,你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时间来这里刷论坛?

41L Black Cat
H正在休息室里睡午觉,他的身体每况愈下,最近也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只能趁着现在还算是闲暇的功夫来小憩一会儿了。

42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清楚地知道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放心好了,你知道我一定会尽全力找到方法来治疗他的。

43L Black Cat
好了,现在来谈谈你和你的前女友们之间的恩怨吧。

44L *
嗯…问一下楼主,M和G最近没有什么反常的举动麽?

45L 你们友善的邻居
她们?我倒是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反常的。就是最近M对着手机发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现在想想多半是在回复G给她发来的短消息。

46L *
G和M已经在一起了,再怎么样都没有用了吧,只能祝福她们了。楼主一定会找到更好的人。

47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知道这一点。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去面对G和M,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知道应当怎么办的吧。我就只说一句轻描淡写的祝福会不会显得我很不在意她们两个?我前面也有说过,M和G是我唯二喜欢过的女孩儿,我们关系很好,我想她们之间产生了感情的话我也会知道的,突然间得知她们在一起了这件事情让我很惊讶。

48L Black Cat
放轻松,没那么不容易接受。你明天可以来公司找找G,顺便来看看H。你现在更需要在H的身边安慰他,之后让你们四个人重新在一起聚一聚,这对你们任何人都好。

49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明天会去试试的,也麻烦你照顾好H了。

50L *
是这样的,既然关于前女友们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我觉得我也可以提出些疑问了。说实话,我莫名感觉楼主和H之间的感情要更加深刻些。

51L Black Cat
实际上,我也经常会产生出这样的感觉。每次楼主和H站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会莫名其妙地有种自己是电灯泡的错觉,真的是太过于微妙了。没法子,他们之间的气氛实在是太过和谐自然,任何人都插足不进去。

52L *
我已经脑补出来了那个场面,单单是想象一下就会觉得特别美好,没办法用语言来具体地描述出来。

53L *
刚刚翻了翻楼主形容H的那几楼,我忽然就也觉得他们实在太般配了。我有很明显的预感,日后这个帖子有可能会变成楼主和H的恋爱史。

54L Black Cat
我的想法和楼上的差不多,我想除了楼主以外,没有什么人能够长久地容忍下来H那古怪的脾气秉性,更没人会让H这么全心全意地去信任。

55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和H只是关系很好的挚友而已,再深一点说也仅仅是家人一般的存在。我完全不能够失去他,但如果把这种感情形容为爱情又不大妥当,至少我暂时还没有要和他在一起的想法——我的意思不是我们以后会在一起——不,不是。我没有任何不喜欢H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他对我没有这种意思,我对他大概也没有。

56L Black Cat
得了吧,你的语气已经表露出你的不确定了。你根本都不知道你看向H时的眼神有多温柔,就像是加多了牛奶和方糖的拿铁。

57L 年级第一
作为当事人之一,我大概要担任起知心闺蜜这个角色了。楼主并不用觉得有多么尴尬,直接把祝福的话说出来就好了,你应该很确定我和M都不会有什么想法的。

58L 你们友善的邻居
原来你们公司的工作都那么少的?一个两个都在刷论坛,而且为什么要说知心「闺蜜」这么诡异的词语。

59L *
看57L的ID和发言,再加上楼主的反应,我的直觉告诉我57L就是那位G。

60L 年级第一
是的,楼上答对了,只可惜没有奖励。我的确就是楼主的初恋G。我们公司的业务很多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忽然变轻松了许多。

61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你说的倒是容易,可我在真正面对你们的时候还是会情不自禁地变得手足无措起来。说起来,既然你来了,那就讲讲你和M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吧。

62L *
来说说吧,我们都很想听。

63L 年级第一
M喜欢的类型一直都是金发蓝眼长得帅气的男孩儿,所以她中学的时候会是H的女友。后来她说觉得和H在一起相处太累了,就和H分手了,恰好H也正有此意。而我当时抱有好感的异性差不多只有楼主一个,我们理所当然地就在一起了。后来发生了很多,我们发现情侣这个关系不是怎么适合我们两个,就和平分手了。

64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所以你们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

65L 年级第一
别那么着急,让我捋一捋语言。事情是这样的,前不久M忽然来我家找到了我,我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她就先发话了:“G,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喜欢金发蓝眼的人。”

我不知道她说这个要做什么,只能不知所云地点了点头,等待着她的下文。她深吸了一口气,之后说出来的话让我震惊了好久。

“你也是金发蓝眼,还是个独身,不如考虑考虑我?”说完之后她就走到了我身边抱住了我,我还在震惊之中没有回过神。

66L *
之后呢?你答应了M还是?

67L 年级第一
我那个时候无措极了,之后就万分茫然地点了点头,我发誓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等M咧开嘴角笑出来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刚刚做了些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不过还好,我想我也是挺喜欢她的。

68L *
脑海空白时做出的举动一般都是你潜意识里的想法。

69L *
最后一句似乎暴露了什么。G和M原来是双向暗恋?

70L 年级第一
其实也不能说是双向暗恋吧,在她和我告白之前我根本想不到我对她的感情超乎了友谊。

71L 年级第一
对了,我在和M在一起以后,就仔细思考了一下我们四个人的关系。我真的认为你对H的感情也许太无法言明了,你应该去看看你和H的双人合影,你们两个人的眼神都温柔得过头了。以你的性格,这一点倒还是好说一些,但是没有人比你更加了解H了,他露出这样的目光的次数少之又少。

72L 美国老兵
听前面楼主对H的描述,我觉得H很有可能是发现了他和楼主之间的感情的,但是别忘了,他可是个几近完美的富家子弟,长相好,身世不凡,智商与能力大概也都不差。一般来说这种人都会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傲气,想让他主动告白甚至去追求你的几率几乎为零。

73L *
楼上一听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74L 你们友善的邻居
这个ID……耶稣基督啊是我想那个的S?你居然也会来刷论坛?

75L *
熟人好像越来越多了。

76L 美国老兵
是的,是我。我只是偶然看见T也在刷这个论坛,就问了问他要怎么操作,无聊的时候看几个帖子来消遣。
顺便回复一下73L,我的故事和楼主不尽相符,他和楼主口中的H算不上是怎么相像。虽说如此,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共通点也还是有几个的。

77L 你们友善的邻居
这么说的话,我想过不了多久T先生也要来了。等一等,你和T又居住在一起了,抑或者进展更加快一点,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我们原先还以为要过一段日子你们才能彻底冰释前嫌呢。

78L 美国老兵
我们也不算是在一起了,仅仅只是队友关系而已。

79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你得加油了,T的性格我们都是了解的,你们两个迟早都要把两个人的理念都讲清楚,尝试着互相理解。

80L 美国老兵
我会的。现在还是回到你的问题上来吧。

81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的问题?我想——应该已经解决了吧。我已经差不多知道要怎么面对G和M了,某种方面来说这也不算是什么大问题,只不过是我太过慌乱了。

82L Black Cat
那你和H要怎么办?

83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总不能直接去他的公司里把他叫出来问问“你是不是喜欢我”吧,这样做太莽撞了。万一他对我的感情仅仅只是友谊呢,这样会令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的。况且,我现在也还没理清楚我对他的感情。

84L 年级第一
我以为你们互相爱慕这一点已经够明显了的。用你那聪明的脑子想一想吧,从中学时代起就是这样。H对别人再怎么刻薄,你一来了,他立刻就能换上一副和善友好的面孔,他不当演员实在是可惜了。而你又总是喜欢和他在一起,不论做些什么,有他在的话必定会有你的存在。

85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怎么说,我现在脑子很乱。我有我的责任,如果和H在一起会害了他的。

86L Black Cat
楼主说的没错,而且就算是H和楼主互相爱慕,H也不会答应和楼主在一起的,他认为自己早已时日无多。这么说吧,他已经接近于对痊愈没什么希望了。他曾经也怨过楼主不直接帮他,那样至少还有哪怕一点的成功率,这阵子看起来是想清楚了,只是我们实在不知道治疗的方法什么时候能研发出来。也许,我是说也许,他看不到这一天了。

87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他的病情又加重了?总会有治疗他的办法,只是,给我一点时间。

88L Black Cat
他现在最为欠缺的就是时间。

89L 年级第一
用楼主的血清也不行吗?

90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他一开始想的就是这个办法。如果产生了排斥反应,那样反而会让他的病情更加严重,我不能够冒这个险。我无法想象预算错误的后果,那会加速他的死亡。

91L *
虽然我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相信这一切总会好起来的。

92L *
H的病会好的,这段时间多照顾照顾他。楼主记得要在H痊愈之后和他表白啊,我们都等着呢。

93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会的,如果H痊愈之后我能够理清楚我对他的感情,我一定会去和他告白的。

94L 美国老兵
加油吧,孩子。

95L 年级第一
到时候你要告白了可得提前通知我一声,这种时候我一定要带着M来一起围观。很久以前我们就认为你和H会在一起了。

96L Black Cat
你们是不是把这件事情想得太过简单了。H的病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治疗的方法,他病发的时间并不稳定,如果在他病发的时候没有人及时发现去给他注射抑制剂,他的后果你们都知道的。

97L *
可是H不是有钱人么,为什么不能雇个人来专职看护他?

98L Black Cat
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如果不是因为你们不知道H的身份,我们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地提起来。

99L 红发女主
感觉这个帖子总是有种难以言明的熟悉感。

100L 年级第一
楼上……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101L 红发女主
看来真的是你们。我有一阵子没看见过H了,没想到居然已经这么严重了。
在这里回复一下95楼的「我们认为你和H会在一起」。如果你口中的在一起是指恋爱方面的话,我是不太同意的。他们不应当只是单单地用爱情来形容,那样太草率并且轻易了。假使必须要以一个词语来概括他们两个的关系,我觉得还是「灵魂伴侣」合适一点。

102L *
甚至要高于爱情之上的情感?

103L 红发女主
楼上这么说也没有什么错。他们之间所存在着的是灵魂共振,而不是单纯的爱情。

104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你还真是了解我。

105L 红发女主
所以你看向他的眼神才会是单一的温柔,没有任何其它什么东西。你不想同他亲吻缠绻,在情人节送他一束红玫瑰,而只是想要握住他的手指与他拥抱,是吧?

106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仅是想和他走完所有的路,至少也要填补完那八年,至此而已。

107L 你们友善的邻居
但如果能够与他牵手拥抱,那也不错。

108L *
有点懵。已经彻底分不清楼主和H之间是爱情友情或是别的什么了。

109L *
别说我们这些旁观者了,当事人估计也从来没分清楚过。

110L *
不是有句话是旁观者清吗?建议各位点击只看楼主发言,挑出前几楼对H的描写再仔细看看。
要我发表个人观点的话,我觉得H是会成为楼主孩子的教父那种。

111L *
那样又太遗憾了,虽然说是爱情不大妥,但是明明知道不仅是这样的深浅,在最后却止步于挚友,真的太遗憾了。

112L *
前面楼主有说过,H出现在他极其无助的时候,上中学的那段时光也绝对谈不上愉快,那时候都是H在帮助——或者说是守护他,对于这样的人,很难不产生出比对别人更加深刻的感情吧。那么H对于楼主的感情这么深的契机又是什么?只是因为楼主是他的童年好友?

113L 年级第一
是因为楼主是H第一个,并且唯一的童年好友。

114L 年级第一
H曾经和我提到过他和楼主共同经历的那一段幼年时光,楼主也说起过,从H有记忆开始,他的父亲就没有太多陪他的闲暇时间,他因此多多少少变得孤僻了些许,说起话来也有些刻薄的意味,所以在遇到楼主之前,他没有结交任何朋友,他也说他那时候志不在此,交到朋友对他没有丝毫用处。

这些都在他遇见楼主之后戛然而止。我们都看得出他不是个多么有同情心的人,但他在当时看到正在哭着的楼主之后却破天荒地起了想要安慰某个人的念头。虽然说最终也没有说出几句真正意义上安慰的话语,可他向楼主伸出了手。楼主陪了他很久,从他最独身一人的时候直至现在,他最不能离开的人大抵就是楼主了。正因如此,我才这么强烈地想要促进他们的关系。

115L *
这么长久的陪伴确确实实很暖人肺腑,可是却不一定是爱情。

116L 年级第一
是我没有考虑充分,真正要靠的还是他们两个人自身。

117L 红发女主
你真的觉得维持下去这样的关系就已经很好了吗,Tiger?

118L 你们友善的邻居
我不能确定,这样的关系的确处于一个舒适的范围……

119L 红发女主
换个说法吧。

120L 红发女主
你甘愿如此下去吗?你心甘情愿地希望自己会搂着一个女孩儿的腰走入教堂,同她共舞亲吻,而H在一旁为你由衷地感到欣慰?

评论(7)

热度(83)